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刘红宁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通过项目综合绩效评价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04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寿文 刘路华)8月2日,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组织召开我校刘红宁教授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栀子等三种高品质江西道地中药材规模化种植及精准扶贫示范研究”(2017YFC1700900)项目综合绩效评价会,因疫情原因,综合绩效评价会以线上的方式进行。学校副校长陈焕文,科研处、计划财务处负责同志及项目6个课题负责人与课题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目标和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成果水平、创新性、应用前景及示范推广情况,组织管理、人才培养、数据汇交、科技报告呈交情况,资金到位与拨付、会计核算与资金试验、预算执行与调整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和成果展示。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汇报后,结合项目提交的综合绩效评价报告等相关材料,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评议。

  据悉,项目的组织实施、任务目标达成及项目成果应用等方面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项目组克服了疫情等因素影响,按期超额完成了项目预期目标和考核指标要求,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项目综合绩效评价。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