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朱卫丰校长带队赴永修县调研葛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05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翔 葛菲)为推动我省中医药产业发展,了解江西葛产业规模化种植和加工技术需求,8月4日,朱卫丰校长带队赴永修县葛种植基地、生产加工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江西省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和试验站站长,江西省中医药产业科技创新联合体人员,学校科研处、药学院、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人员参加调研。

  朱卫丰一行来到“葛两控一增优质高效栽培技术、葛种植全程机械化技术”试验基地,详细了解了基地现有种植规模、种植模式等情况,交流了基地种植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技术指导。随后参观了葛生产加工车间,了解了葛趁鲜加工流程、定制加工装备及仓储情况,就葛的加工生产提出指导建议,并对江西葛产业的发展交流了看法。葛基地种植及加工负责人对朱卫丰一行表示欢迎,对专家团队提出的指导建议表示感谢,并就葛产业有了专家团队的技术支撑,对发展葛产业表示更加信心十足。

考察葛种植基地情况

调研考察葛趁鲜加工车间情况

调研考察葛仓储情况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朱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