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严小军带队赴鹰潭市调研校地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01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侯吉华)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进校地合作,7月28日至2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小军带队赴鹰潭市调研。鹰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蔡江,鹰潭市政府副市长林坤等参加调研。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薛铁瑛及党办(校办)、科研处、产学研服务中心、培训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严小军一行深入龙虎山道教学院、生命科学研究院、高新区智联云馆等实地考察,并与鹰潭市人民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教育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卫健委、龙虎山道教学院、龙虎山管委会、贵溪市、余江区、月湖区、高新区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就校地合作相关情况汇报。

  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原则达成共识,就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教育教学及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培养、医疗卫生管理及服务发展等领域深化合作形成初步意见和建议,并明确了近期工作事项及时间节点。


稿件来源:党办(校办)

部门审核:周小青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