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龙会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11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付淳)8月10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龙会一行来校,就人才培养、评价、考核、激励机制等调研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卫丰,党委委员郑晴出席,以及人事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朱卫丰对杨龙会一行来访交流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发展成就以及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干部考核管理。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在高层次中医药人才培养,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我省中医药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

  杨龙会对我校大力支持建设中国中医科学院中医药健康产业研究所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专题调研成果丰硕,江西中医药大学作为江西省中医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要阵地,向来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在人事制度改革创新上有着丰富经验,为中国中医科学院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提供了良好的思路和借鉴。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为中药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付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