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暑期科研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8-15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玲玲 董燕婧)8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暑期科研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陈焕文出席会议,科研处负责人主持会议,相关教学院部、科研平台、直属附属医院分管科研领导及科研秘书等60余人参加。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2年度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限项要求、限额推荐要求、申报时间安排等有关申报工作方案,对2022年度重大科技研发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揭榜挂帅”榜单项目申报做了进一步部署,并传达了江西省科技监督检查2022年第二季度专题汇报会会议精神。

  最后,陈焕文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科技项目的管理及监督检查工作提出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科技项目管理与监督的有关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严明学术纪律、规范学术行为,建立学术不端自查自纠工作长效机制,营造鼓励创新、风清气正的学术环境,不断促进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