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章德林率队赴海南访企拓岗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3-26 点击量:

  3月23日至3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章德林,在海口参加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2024年全国中医药教育管理工作会议结束后,带队前往海南省中医院、三亚市中医院、三亚市榆红医院和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科技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

  走访期间,章德林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深入了解医院和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参观了医院特色科室并看望了在医院工作的校友,征求了校友对学校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章德林指出,希望秉承共享共赢,优势互补的合作理念,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医院、企业的合作,共同促进医教协同、科教融汇、产教融合,完善就业育人的功能体系,全面增强人才培养的社会适应性,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走访医院和企业负责人对学校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就人才需求、科研合作、实习规培、校园招聘等方面作了讲解,提出了建议。他们认为学校毕业生素质高、业务强、肯吃苦,纷纷表示,愿意招收更多的学校毕业生,希望能和学校在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开展科研合作、建立就业创业基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三亚市中医院、三亚市榆红医院与学校现场签署了《共建就业创业基地协议书》。三亚市中医院紧密衔接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医院相关负责人带队赴我校开展专场招聘,成功与我校36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实现了一次成功的双向奔赴。据悉,三亚市榆红医院也将于近日赴我校开展专场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