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暨专家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0-01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星童)为做好2021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充分调动一线科研工作人员的申报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9月29日,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暨专家培训会。

  培训会特邀钟凌云教授做专题培训,她结合自身多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评审经验,重点围绕“怎么写、怎么评、怎么思”三个视角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书写要点及注意事项。翔实的案例分析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设计思路讲解,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学校及部分非直属附属医院科研人员共260余人参会。

  此次启动大会正式拉开了我校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学校将继续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为申报项目的科研人员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和环境,进一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人才培养。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