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赴赣江新区、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02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3月31日,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左铮云一行赴赣江新区及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考察调研,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刘潜、朱卫丰、杨明、简晖、章德林,纪委书记邹健生,副校长杜建强同行。党办(校办)、科研处、教务处、产学研服务中心、药学院负责人陪同。

  赣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祺周管理处(中医药科创城)党委书记肖玉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亚联,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熊一江,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罗进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兰宾代表学校对赣江新区及中医药科创城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本次学校领导班子前来考察调研,是一次学习、合作的良机,也是学校为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提供服务的好机会。学校将总结双方前期合作的宝贵经验,积极推动前期签约项目的落实落细,积极、优先为科创城建设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与人才支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江中医的智慧力量。

  左铮云总结了双方前期的合作,并就未来的进一步合作进行探讨。他表示,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赣江新区及中医药科创城的中医药科研和产学研融合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优化资源配置,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方面深化合作,努力把科创城打造为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阵地,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奋力打响“中国中医看江西”品牌,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发挥力量。

  肖玉文对我校近年来给予赣江新区以及中医药科创城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热敏灸总部等一系列合作项目在中医药科创城的落地生根茁壮成长,充分说明了双方合作的火热现状与美好前景。赣江新区及中医药科创城将一如既往地为江中医提供最好的条件,把更多来自江中医的科研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共同把中医药科创城打造为国内领先的“中国药谷”。

  杨明就双方进一步的合作细节进行了介绍与展望。

  座谈前,徐兰宾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江西中医药健康产业研究院、中药制造工艺与装备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中药国家大科学装置预研中心、会议服务中心(国医数健)等地。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稿件审核:周小青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