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首席教授刘红宁率队前往樟树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09 点击量:

刘红宁一行前往樟树市调研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军)4月8日,学校首席教授刘红宁携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高等研究院教师一行前往樟树市调研,学校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随行。樟树市副市长卢小勇、相关市直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卢小勇对刘红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中医药大学一直以来对樟树市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调研,希望专家团队能及时发现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促进樟树市大健康产业相关企业更好发展。

  刘红宁对卢小勇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先后走访调研江西仁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江西德致天然保健品有限公司、江西天元药业有限公司、江西皓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鑫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陆祥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他指出,现阶段樟树市大健康产业相关企业产能较充足,需要加大品牌建设和标准建设,创新销售模式,发掘产品差异性,推动樟树市大健康相关企业发展进入新阶段。

调研生产基地

  随后,双方还就樟树市中医药产业研究院建设、中国医学食疗整合联盟年会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企业新生产工艺产品

  据悉,此次调研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体现。亦是积极推进校级党建品牌“红土地上‘满天星’”创建工作,积极服务企业需求的重要内容。


稿件来源: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严小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