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章德林当选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流派传承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9-02 点击量:

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流派传承分会首届学术年会在南京举行,我校副校长章德林当选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流派传承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步高)8月31日至9月1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流派传承分会首届学术年会在南京举行,来自全国30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我校副校长章德林当选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流派传承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谢强教授当选学术流派传承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胡素敏等7位教师当选分会委员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会长王国强出席成立大会,国医大师王琦、韦贵康、邹燕勤参加会并作报告。我校附属医院付勇教授作了题为“旴江医学灸疗流派的传承与发展”的专题报告。

  中医学术流派是在长期的学术传承过程中逐渐形成,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结晶,是中医学术传承的基本途径,是中医理论创新的内在动力,是中医学术繁荣的重要标志。成立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流派传承分会,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加强中医学术流派的研究,推动中医药继承创新,挖掘和传播全国各地区有特色的学术流派思想,促进各学术流派之间的交流、渗透和融合。

我校参会代表合影。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