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章德林赴吉安、抚州调研临床教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9-01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义勇)8月29至30日,副校长章德林在教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下,先后赴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抚州市中医院等教学基地就临床教学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与医院领导、教学管理干部、带教老师代表和我校实习生进行座谈。

与医院领导座谈

  调研中,章德林仔细听取了各教学基地基本情况和临床教学工作情况汇报,代表学校对各教学基地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临床教学工作提供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学校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和临床教学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章德林强调,教学基地是学生进行临床实践的主要场所,也是夯实中医基础、提升临床能力的重要平台。他希望各教学基地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改善教学条件,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

与实习学生座谈

  在与学生座谈中,章德林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严守实习纪律,坚守实习岗位的良好表现表示满意,并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章德林指出,医学教育重在实践。他希望各位实习生高度重视人身、财产和医疗安全,模范遵守学校和医院各项管理制度,充分展示江中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深刻理解院校教育、毕业后教育和继续教育之间的关系,珍惜毕业实习机会,努力提升处理临床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坚定学习信念,正确认识实习与考研的关系,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按照实习大纲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