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建设 > 正文
智库建设

江西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11-02 点击量:

 

111日,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兆林出席并讲话。

庄兆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必将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庄兆林强调,学习领会好、宣传阐释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省社科界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把握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好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好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把握好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深刻把握好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社科界优势和作用,精心组织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求实效;深化研究阐释,在晰理解惑上下功夫、求实效;广泛宣传宣讲,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求实效,努力为在全省上下迅速、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提供学理支撑和智力支持,不断凝聚起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精彩华章的强大奋进力量。



来源:江西日报 http://jx.people.com.cn/n2/2022/1102/c190267-40178123.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