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集众智,绘蓝图—江中医“十四五”规划邀请您建言献策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8-18 点击量:

集重窗体顶端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也是我校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攻坚时期

建校60年以来,学校坚持中医药教育传承创新,为我国中医药事业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在“十三五”收官之年正式成为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三方共建的教育部非直属高等中医药院校。新的一百年开启,我校围绕建设世界中医药名校这一战略目标,主动对接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需求,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为集众智、追卓越、创一流、绘蓝图,自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开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特面向广大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意见与建议。

一、建议内容

请围绕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办学定位,聚焦学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中医药文化传承、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二、建议采纳

建议征集后,规划编制工作小组将组织召开研讨会,认真分析,总结凝练,酌情采纳,吸纳编制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

三、征集方式

您可将意见建议通过以下途径反馈给我们,内容请控制在1000字以内

1. 发送电子邮件,邮箱地址jzxkb2011@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2. 参与问卷,扫描下图二维码填写您的建议。

 

3. 邮寄书面信函,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江西中医药大学发展规划办公室,邮编:330004。

让我们同心聚力,共绘江中医美好蓝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