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江西省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凝才聚智助力江西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4-03 点击量:

3月28日上午,前湖沙龙--江西省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中医药专委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暨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江西)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2024年第三次推进会议在南昌(省人才集团)顺利召开。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主任委员刘红宁主持,中医药专委会及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参会。

刘晓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江西)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工作成绩。鼓励专家咨询委员会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指导制定有关设区市的中医药改革方案,提出科学化、专业化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现、总结示范区建设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进一步优化改革考核评估方法,细化改革评价指标,不断完善中医药发展成效评价机制,促进我省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刘红宁要求,根据省委省政府对于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江西)2024年建设“扩面、提质、创优”要求,中医药专委会和专家咨询委员会要努力发挥参谋作用,找准定位,找准真问题,开出实际方。

会议审议讨论了联谊会中医药专委会和示范区建设专家咨询委员会的2024年度工作要点。各位专家表示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对接江西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所需,全力助推江西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江西)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