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与庐山市召开“杏林文化”传承创新发展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11-22 点击量:

  

       11月22日上午,庐山市政协主席赵木林一行就进一步做好杏林文化传承创新发展工作来校座谈交流。校长朱卫丰、党委副书记章徳林出席会议,产学研服务中心、科研处、教务处、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附属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木林代表庐山市委、市政府对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校交流主要是为加快推进庐山市中医药“杏林文化”传承创新发展相关工作,在已建成的董奉杏林遗址园的基础上,打造医德医风廉政教育基地,诚邀学校在教材编撰工作和其他相关工作中继续给予支持与帮助。

  朱卫丰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人才、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扎实推动校地合作,为庐山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将组建专业团队,弘扬杏林文化的时代价值,把杏林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衔接起来,为医德医风廉政教育基地培训教材编写主动发挥作用,为中医药强省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与会人员就医德医风廉政教育基地的呈现模式、基地定位、培训方案、培训教材编撰等方面进行讨论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