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上海中医药大学科技人文研究院来校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20 点击量:

       4月17-18日,上海中医药大学科技人文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吴志新一行来校调研并交流座谈。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卫丰,副校长严小军,首席教授、岐黄学者刘红宁,党委委员、岐黄国医书院党总支书记聂国林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学校党办(校办)、高等研究院、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岐黄国医书院、学术期刊社等相关部门陪同并参加会议。

  朱卫丰代表学校对上海中医药大学科技人文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上海中医药大学科技人文研究院在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智库建设、学术期刊等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下一步,学校将和上海中医药大学一起,进一步夯实合作深度对接,携手培养可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高素质中医药人才。

  期间,调研组分别在高等研究院、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岐黄国医书院、学术期刊社交流座谈,双方就智库建设、人才培养、期刊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的发展与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学校中医药文化馆、产学研展厅、香疗馆及江中药谷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