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来校考察交流重点智库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0-29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瑶)10月28日上午,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科研处肖善香处长、江西省电子商务与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邹文健主任、江西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院学报编辑部肖文胜主任、江西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基地毛剑峰副主任、科研处龙莺一行5人来我校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就江西省重点新型智库建设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章德林教授出席会议,科研处、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出席。

  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对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来校交流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智库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智库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等。交流会上,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建设江西省重点新型智库进行了交谈。

  会后,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一行参观了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


稿件来源: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

部门审核:严小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