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0-28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玲玲)10月25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副校长杨明教授出席会议,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和科研平台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和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研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学校科研管理部门有关同志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概况、管理流程、申报流程及我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方案做出了具体部署。

  付剑江教授从项目评审事项、评议人在评审过程中的关注点等方面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经验,并总结了申报国基金申报需要注意的关键点;刘端勇教授分享了项目申请心得体会,分析了基金的选题、摘要的撰写、申报书撰写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国基金申报过程的注意事项。

  会议对2020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动员,要求基金申报工作提早着手,各二级单位整合一切优势资源,加强引导和布局,提升申报项目的高度和层次,增加申报项目的类型,提高获资助项目的数量和质量。

  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序幕。接下来学校和各二级单位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的辅导和推进工作。希望广大教师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努力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为个人科研能力的提升和学校实现“世界中医药名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