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现代中药制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3-04-24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捷 罗莹)4月23日,现代中药制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在实验大楼B20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党总支全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委员分别就学校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党总支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传达。党总支书记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她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党总支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她还就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增强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发表指导讲话,他在肯定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指出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把握总体要求,精心谋划推进工作;三要紧盯根本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要围绕具体目标,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五要贯通重点措施,一体推进任务落实,为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重点实验室党总支

部门审核:黄小英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