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2023年度智库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1-29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江西省重点新型智库管理办法(试行)》《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科研项目及成果管理办法》精神,经研究,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定于20243月初开展2023年度智库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结项材料及有关要求

研究项目成果须标注“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智库项目成果为保证研究项目成果的质量项目最终成果须通过验收后方可结项。结项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智库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以下简称《结项报告书》)

2.项目原《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智库研究项目申请书》;

3.最终成果简介;

4.成果发表、领导批示转化运用有关材料。

以上材料须按顺序集中胶装成册报送3凡申请结项的负责人,应做好结项答辩准备,并制作PPT演示文稿,内容主要包括项目预期成果、取得的研究成果、成果应用情况等。

二、受理时间和办法

研究项目的材料请于2024226日前提交研究院,电子稿发送至邮箱zyyzk2018@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请注明“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智库项目结项材料”。

三、注意事项

1.未取得项目立项单位同意,项目负责人、成员及排名不予变更。

2.不能如期结题的项目,须至少提前1个月向研究院提出申请并附上说明情况;

3.项目结的具体要求请参见《江西省重点新型智库管理办法(试行)》江西省智库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科研项目及成果管理办法》。

4.其他未尽事宜请电询。


联系人:朱瑶联系电话:15279119722


中医药与大健康发展研究院

20241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