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来我校洽谈热敏灸培训推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4-29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时峰)4月28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郑亚峰处长携欧洲中华医药同盟会驻京办主任何宇锋等一行三人前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洽谈热敏炙培训推广工作。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开展大健康服务,加强热敏炙培训推广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洽谈会上,郑亚峰处长介绍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国家对大健康产业的政策支持;何宇锋主任介绍了欧洲中华医药同盟会的发展过程、培训项目和经营现状,并就开展热敏炙培训推广工作作了详细的讲解。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在中医药实用技术培训领域的资源优势和培训学院开展的培训项目和师资队伍,并表示期待与欧洲中华医药同盟会在热敏炙培训推广和其他一些培训项目上开展合作。双方希望以本次合作洽谈为契机,开展一事一议的方式开展合作,借力双方优势,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欧阳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