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朱卫丰当选为江西省药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7-09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亚芬)7月3日上午,江西省药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江西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省药学会第十届理事会代理理事长刘红宁宣读了省科协同意召开会议的批复文件,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教授当选为江西省药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来自全省各地200余名会员代表以现场会及线上同步视频会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药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学会选举办法、学会会费缴纳管理办法,修订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教授当选为江西省药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省药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将立足创新与发展,更好地服务于药学科技工作者,更好地服务于创新驱动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切实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展己所长、尽己所能,努力将学会打造成学术质量优良、服务效应明显、发展力量强劲、社会形象良好的社会组织,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学会。

  省药学会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切实把引领科技创新、服务人民健康的梦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把推动药学事业发展的宗旨融入药品监管和医药产业发展的大局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谱写药学科技事业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