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杨明带队赴成都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8-12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亚芬)8月11日,由副校长杨明教授带队,科研处全体成员赴成都中医药大学考察交流。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彭成教授出席交流会,药学院、科研处、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成都中医药大学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彭成教授首先介绍了成都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基本情况。随后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负责人介绍药学院在二级管理、项目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做法,最后成都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健康产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给我们交流了成果转化、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的具体经验。我校考察组对成都中医药大学在“十三五”规划、双一流建设、项目申报、人文社科管理、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科研信息化等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的评价,两校及我校领导对此次的学习交流成果给与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表示这样卓有成效的相互学习交流考察应该多开展多进行。

  会后,我校科研处各科室负责人深入相关科室进行了对口交流。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