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朱卫丰带队赴绿滋肴集团调研大健康食品开发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8-14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晓伟)8月13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江西省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朱卫丰教授带队赴江西绿滋肴控股集团调研大健康食品开发。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汪炳钦副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江西省葛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岗位专家黄欠如团队和学校大健康食品研究专家参加调研。

  在绿滋肴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实业公司总经理兰士升、人力行政总监宋坤、供应链总经理刘向斌等领导的陪同下,朱卫丰一行参观了绿滋肴控股集团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经营现状和产品类型等,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兰士升总经理对朱卫丰教授团队和汪炳钦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坚果葛粉”等大健康产品开发、销售和规划情况,并希望在大健康产品开发等方面能开展深入合作。朱卫丰向对方仔细介绍了中药材大品种——葛(葛根、粉葛)的开发研究项目、江西省葛产业技术体系的基本情况和我省目前葛产业发展现状。汪炳钦副局长从市场监管的角度对葛的大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希望在大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环节多关注食品安全问题,要按照国家最新食品安全法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为老百姓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美食。同时,与会人员还就目前葛粉加工、销售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应加强我省葛的品牌建立、标准制定及追溯体系建设等,做大做强我省葛产业。

朱卫丰与绿滋肴控股集团副总裁兰士升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朱卫丰代表学校与江西绿滋肴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围绕葛根、粉葛等大健康食品开发研究、食品专业学生教学实践、创新创业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助力江西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和中医药强省建设。

  据悉,江西绿滋肴创建于2002年,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快消品连锁百强、江西民营企业百强、江西省服务业重点龙头企业、江西旅游业重点龙头企业,缔造了江西特产王国的一个神话。


稿件来源:校友办

部门审核:温泉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