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章德林赴湾里文明北路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4-01-10 点击量:

       

1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章德林赴湾里文明北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杜卫东,街办、社区负责人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章德林、杜卫东等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让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据悉,学校自2022年与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建以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定期在该社区开展理论宣讲、中医药文化进社区、健康义诊、献爱心送温暖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秉承初心,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不断落实落细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