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喜报!江西中医药大学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1-20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江西中医药大学受到表彰,荣获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近年来,江西中医药大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江西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精神美、班子强、风气正、文化兴、环境优、阵地牢”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校园文明水平,极大地增强了师生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校发展升级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学校荣获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来之不易,是广大师生不懈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果。厉兵秣马强实力,奋力前行创佳绩!江西中医药大学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以更强的担当、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创造更大的业绩,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世界中医药名校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