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新增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23 点击量:

 

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合影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晓伟)12月19日,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江西中医药大学•惠州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惠州市西湖大剧院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德林出席并致辞,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林长泉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惠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杨勋,惠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庆荣,惠州市惠城区党委书记刘光滨、区长翟树宇、副区长颜明光等地方领导出席仪式。学校校友办、工程中心相关负责人和重点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代表参加。

  章德林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对此次授牌及捐赠仪式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双方在大健康领域开展紧密的校企合作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随后,他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加强高科技成果转化,支持企业科技转型,促进经济发展是高校的重要工作,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校的科研与人才优势和企业的市场主体作用,双方开展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的校企合作,共同助推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林长泉致欢迎辞,对章德林和大健康产品研发团队专家等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杨勋、刘庆荣和颜明光等分别讲话,对江西中医药大学支持惠州市中医药产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力支持双方开展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会上,章德林代表学校向林长泉授“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牌匾,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林长泉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奖研金人民币100万元,并向学校葛根大健康产品研发团队等专家颁发企业顾问聘书。

章德林代表学校向林长泉先生授“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牌匾

章德林代表学校与林长泉先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授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葛根护肝养生功效研究”专家访谈,推广科普葛的药用、文化、食养等价值。

  据悉,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立身、以致力全民健康为已任的知名校友企业,始终专注于大健康食品开发和生产。为深化与学校的合作,该公司于今年10月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在南昌成立了“江西省奖门人食养科技有限公司”,由公司总经理、惠州校友会副会长、04生物医学工程班校友刘新亮担任新公司总经理。此次校企合作的开展也是学校服务校友成长,支持校友企业发展的有力举措。 

 

稿件来源:校友办

部门审核:温泉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