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章德林率队在安徽中医药大学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22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斐)4月20-21日,副校长章德林率队赴安徽中医药大学调研,科研处、中医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李泽庚及各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并与考察组一行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李泽庚代表安徽中医药大学对章德林一行表示欢迎,对江西中医药大学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赏与肯定,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对外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徽中医药大学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和新安医学传承与创新研究所取得的成绩。

  章德林代表学校对安徽中医药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在新安医学研究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表示祝贺。

  双方围绕地方医学流派的传承发扬、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了双方之间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并就借鉴新安医学的经验做法,促进旴江医学的研究与发展达成了许多共识。

  座谈前,章德林一行先后考察了新安医学文化馆、校史馆等地,深入了解安徽中医药大学的办学历史及新安医学的研究现状。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