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首席教授刘红宁带队赴上饶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14 点击量:

专家组一行在江西恩泉油脂有限公司调研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军)为贯彻落实《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推动中药材资源油茶食疗相关产品开发,助力江西健康产业发展。5月11-12日,学校首席教授刘红宁率学校高等研究院、中医基础理论分化发展研究中心教师一行赴上饶市调研。江西省林业厅油茶办、地方林业部门相关同志及企业负责人陪同。专家组一行后走访德兴市源森红花茶油有限公司、江西恩泉油脂有限公司、江西新中野茶业科技有限公司。

  刘红宁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充分发挥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用,针对企业的发展需求和瓶颈问题,围绕油茶产业系统研究、标准制定、品牌建设开展项目合作,推动企业更好发展,助力中医药强省战略和“健康江西”目标的实现。

  相关企业负责人对专家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大学的智力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撑。

  据悉,此次调研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体现。亦是积极推进校级党建品牌“红土地上‘满天星’”创建工作,积极服务企业需求的重要内容。


稿件来源:高等研究院

部门审核:刘红宁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