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杨明带队赴永丰县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0-19 点击量:

学校副校长杨明带队赴永丰县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调研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寿文 秦倩)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地方企业的联系,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10月13日,我校副校长杨明带领调研组一行赴永丰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调研,永丰县委常委与各职能部门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江西源生狼和药业有限公司、江西和明制药有限公司、江西恩威药业有限公司和江西维莱营健高科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产业发展需求,企业均希望加强与我校合作。

学校副校长杨明带队赴永丰县开展校地产学研合作调研

  调研组出席校地产学研合作暨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座谈会,各位专家就永丰县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杨明表示,要加强校企联动,助推产学研深度合作;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找准学校、企业发展的契合点,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进程,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永丰县农业农村局等11家单位领导、4家药企和3家种植基地代表参会。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