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重点实验室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3-15 点击量:

 3月15日,重点实验室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围绕党风廉政工作督促、师德师风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主题开展学习。

 党风廉政工作是与每位党员同志密切相关的,每位同志都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学校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坚持按规章制度办事。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特别是在经费使用过程中不越线,不存侥幸心理。要坚守学术道德,不做与学术道德相悖的事。

 师德师风工作要常抓不懈。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师德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江西中医药大学新教师入职宣誓、教师师德承诺和教师光荣退休欢送制度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均进行师德师风承诺。

 最后,根据学校和党总支安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学习,主要学习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并摘选部分决议内容进行诵读,对决议产生历史进行了讲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