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重点实验室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4-16 点击量:

  4月16日,重点实验室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研讨活动。

  一、《提高产业集中度,培育江西中医药优势产业集群》。田娜同志作为课题组成员跟随省政协走访了省内主要生物医药产业集中地,并调研了周边兄弟省份的发展情况。田娜同志表示调研过程中涉及中医药的区域、企业、产品较多,其成果可以作为我们研究中医药产业的参考。

  二、《中医药旅游康养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王立元同志表示,中医药、文旅产业都是我省的特色优势产业,如何让两者相结合并产生化学反应是关键,以文旅促进康养,发挥中医药产业优势,让江西在旅游康养领域取得发展优势。

  三、部门同志赴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所就如何建设高端科技智库进行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