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红土地上“满天星”】现代中药制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五党支部开展创建红土地上“满天星”党建品牌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11 点击量:

 为推进学校创建“红土地上‘满天星’”党建品牌、推进“党建+智力支持”服务向高质量高品质发展,10月28日,受上级委派,现代中药制剂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五党支部部分党员跟随江西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一行赴江苏无锡,对江苏发展中医药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了考察和调研。

 其中,调研组在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座谈时,重点参观了中药配方颗粒发源馆,详细了解了天江药业的发展历程、产品形态及“跨区域全产业链数字化”中药质量管控模式。

 座谈会上,无锡市政协领导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天江药业俞敏总经理汇报了公司近年发展、十四五规划,并重点介绍“从单味到复方、从治病到防病、从国内到国际、从线下到线上”四大战略发展主线。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天江药业的专家围绕优势品种的研发创新、市场开发的经验做法、当地政府的政策支持进行了交流,并就中医药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是我校为中医药强省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以及参与省政协相关调研工作的一部分,也是五支部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举措。支部将继续立足学校党建品牌,创新智力支持工作方式,深入中医药企业,总结发展成功经验,助推实现中医药强省建设目标。

关闭